陵越有个小毛病,有心事了都喜欢半夜悄咪咪地对着霄河说,咕叽咕叽的讲个把时辰。

剑灵也是要睡觉要吸收日月精华的呀,霄河委屈,霄河说不出。

从前还好,陵越念叨的不过是管理天墉城的大小事务,什么掌教的发冠又坏了,芙渠的剑穗又丢了,屠苏的煞气差不多又该发作了,等等,诸如此类。霄河看在自家主人如此煞费苦心打理天墉城,听听也无妨,当是睡前故事好了。

如今却不同,曾经心无旁骛的陵越大师兄心里头扑通的装了个人,那人跟着心脏一跳一跳的,搅得陵越无法安睡,半夜起来数天上星星一两点。

主人睡不着了剑灵可不能酣睡,陵越滚了半宿没睡着,一咕噜爬起来抓了霄河就冲后山跑,神经兮兮的舞了几剑,扔了剑鞘窜到草丛里抱着霄河就是一顿聊。

霄河命苦,主人你不睡我想睡!我就是把剑你跟我讲你喜欢新师弟管我劳什子的事!!有本事你去给他当面讲啊!!!还有把剑鞘捡回来,我冷!

陵越才不管呢,叽里呱啦讲完一通心里舒服多啦,抱着困得半死的霄河心满意足的跑回房去,被子一盖睡到天明,可怜了霄河再也没睡着。

霄河:这主人是亲生的,我忍……

一周过去了,陵越每晚都抱着霄河在后山聊天,霄河被折腾得连剑光都黯淡不少,挥起剑来鸣声呜呜,一副可怜样。

是可忍孰不可忍!再这样下去我就没有雌剑灵爱了!霄河决定自救,趁着陵越忙活别的事情,飘到柴房去找了根木头,刷刷几下,托着木头再飘到新弟子的房舍里,直截了当地扔到欧阳少恭的床上,然后一副事情得以终结的模样,悄咪咪地飘回陵越身边。

这天夜里,陵越再次抓起霄河就往后山跑,剑鞘还没扔出去就被人逮住了。

“大师兄,你来后山是做什么?”

!!!!欧阳少恭!!!!

被发现了!!

“大师兄??你可还好??”

不好,不好,你走了我就好……

“此处回弟子的路上无灯,弟子很是害怕,能否请大师兄护送我回去?”

……

“大师兄?”

“咳,上来吧,我御剑带你回去。”

“好。听说师兄最近心神不宁,弟子回去配两帖药,静心安神,还望师兄不要嫌弃。”

“……好,多谢……少恭了。”

霄河:总算能睡个安稳觉了,计划通。

End——

大家新年快乐呀嗷嗷嗷!一起萌恭越嘿嘿嘿~

要开心呀~

评论(8)
热度(43)
© 原荒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