珄笙:

今日少天出战,组别如题,PC端投票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moe/2018/cn/schedule


由于本战阶段全程只有一张真爱票,故因以用于刀刃上为佳。今日的比赛无过大的压力,请大家用普通票!!!集火天天*٩(๑´∀`๑)ง* 




(以上图片来自羊肝菌太太,侵删致歉)


领票后有效期为一小时,小伙伴们记得及时投出呦(今天有好几位我们全职的选手出场特别是遇到强敌的一帆,拜托大家普票连击(´▽`ʃƪ))


手机客户端投票流程如图示:


①打开b站,在导航栏找到“萌战”,点击“本战淘汰赛投票进行中”进入投票界面:




②点击“领票”,进行验证(6月初未进行预约的小伙伴需填写账号绑定的手机号接受验证码),验证成功后即可进行投票:






③找到男子组角色列表,选中A组少天(同时可以选择其他女子组和男子组的角色)点击右下方的“确认”:




④点击“确认投票”,即完成操作:



占tag抱歉,晚十一点过后删

评论
热度(69)
© 原荒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