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说呢,我的cp洁癖还是挺严重的。
初期萌一个cp,拆了逆了后宫各种黑也好,我都无所谓的,可以接受。
可是真正萌上了之后,洁癖绝对是一天比一天严重。
我不吃越恭,不吃叶受,实力拒绝叶蓝。
可是我又吃all越,all黄呀。
所以说喜欢只是一个人的事情,怎么胡闹怎么来。
我不会点推荐小蓝手,我只是默默点上一颗小红心,偶尔来一发小评论。因为我不知道我喜欢的cp别人会不会喜欢,我不能强迫别人吃安利。
我会很任性的取关,你写叶蓝了,我会取关;你一直在首页安利叶蓝,抱歉我会取关。
我知道我这么做很任性,可是我不喜欢的cp你不能强迫我接受啊,就好像你叫一个叶all的人去吃all叶。好吧除了真爱。
我写这些就只是想说说我萌cp的想法,要是带来了烦恼我很抱歉。
至那些我取关了的太太,抱歉啦我不是杂食,我的cp洁癖比较重并不是太太们的文不好。每个太太都是天使啊嘤。
太太们写的开心就好(ノ≧ڡ≦)我默默地萌cp23333
爱所有的付诸心血于字里行间及绘画中的太太们❤❤
如果有说的不对的地方,是我的错。

评论(3)
热度(3)
© 原荒/Powered by LOFTER